legolascello

现在

好像一切又回到枫情7楼的自己

回到玉峰的自己

回到鸦儿胡同的自己

回到宿舍的自己

回到去拳馆打拳的自己

回到福葵的寒冷阳台上抽烟的自己

回到在新东方独自抽烟的自己

似乎没有人认识我 我也不想认识别人

一切都静止了

一切往事都飘散了

也沉没了

他们坠入虚空中成为闪光的尖尖的塑料闪光片

无声的在天边

很多个独自的瞬间

说是独自

其实都是因为无陪伴的独自

这种被动的独自成为习惯

成为我赖以生存的空气的时候

它和擦黑的暮色 

和微凉的冬日阳光

和粉色的晚霞

和行至前路不只是彼还是此

和过去现在杂乱的交汇

一起

雨 是为自己下起来的

车在雨中发动

是为自己暖起来的

我看不见你

看不见她

我是一个漂浮的气体

一个游魂

今夜我可以在任何地方入眠

我选择睡在异国他乡的战壕里

或者是画廊中吧

精神如飞光一般难以捕捉的我


居家隔离/互联网辞职倒计时/恋情又结局/重获新生 但 枯萎的新生

评论

热度(1)